申扎县公安局开展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2018年07月11日 12:22: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提高辖区师生及家长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坚决抵制毒害侵害。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近日,买巴乡派出所采取走上课堂宣传和邀请家长到派出所方式,开展了青少年禁毒宣传活动。

宣传中,民警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及家长们讲解了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同时采取现场问答等互动形式,现场提问、解答师生及家长的疑问,并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及标有禁毒字样的学习用品、生活用品,进一步普及远离毒品基本知识,鼓励大家积极踊跃参与禁毒斗争工作。期间参与活动师生及家长共645人次,发放宣传材料860余份,学习用品96个,现场解答咨询56条。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新一轮禁毒宣传教育新高潮,形成全民关注和参与禁毒工作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