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持续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
2018年07月11日 12:22: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塔尔玛乡派出所始终坚持多措并举,全力以赴推动缉枪治爆工作向纵深发展,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稳定,保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加强组织领导。根据公安局党委指示精神,派出所所长旦曲同志周密组织、精心部署,先后召开2专题会议,从此次行动重大意义、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再安排、再部署,齐抓共管,形成合力。

加强宣传覆盖面。以六月平安宣传周等各类宣传活动为契机,以“乡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工作要求,科学部警,走村入户张贴公告、发放宣传单,广泛向群众宣传非法持有枪支弹药的严重性、危害性,鼓励群众积极主动收缴枪支弹药。期间共宣传16场次,发放宣传单650余份,受教育群众达2300余人。

自开展“缉枪治爆”专项行动以来,各项工作全面铺开、形成良好社会氛围,取得显著成效,为全县社会局势和谐稳定打下扎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