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工青妇举办申扎县“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10:32: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5.png

本网消息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安康杯”竞赛组委会和西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安全生产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工会劳动保护工作,调动广大职工参与生产和职业病防治的积极性、主动性,引导企业树立科学发展、安全发展理念,提升企业安全保障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

7月3日,申扎县工青妇组织县粮食公司、县贸易公司、县供电公司三家国有企业,与各乡镇在工商注册过的非公企业,共组成7个代表队,在县党政会议中心举办了“安康杯”知识竞赛活动。7支代表队共21人参与了此次竞赛,县中直各单位也通过观看整个比赛学习到了安全生产的相关知识。

竞赛内容将趣味性与专业性相结合,覆盖到个人与团队协作等多项素质要求,经过激烈的角逐,县供电公司代表队获竞赛一等奖,发放奖金1500元;马跃乡代表队获竞赛二等奖,发放奖金1300元;申扎镇代表队获竞赛三等奖,发放奖金1000元。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奖金3800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