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情况
2018年05月31日 17:12:2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建立健全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是进一步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是巩固党在牧区执政基础的重要举措。申扎县近年来在上级党委和中信集团援藏项目的大力支持下,力争实现村级组织活动场所由原来的“破、旧、小”,改变为“宽、敞、亮”的目标。

申扎县共8个乡(镇)、62个行政村(社区)。目前,已建改(扩)建项目共10个,分别于2015年—2017年建设完毕并全部投入使用,投入资金共1570万元。其中,4个行政村(社区)已在往年“短平快”项目的改造下,达到能正常运作要求,不需再建。剩余48个行政村(社区)在地委的关心支持下,计划于2018年—2019年分别建设为600㎡功能齐全的活动场所。2018年拟建设38个行政村(社区),拟投入资金8000万元。

如今,申扎县委正与地委相关部门密切沟通联系中,待村级组织活动场所改(扩)建计划敲定后,县委组织部会联同县发改委、住建局等有关乡(镇)部门形成监管机构,在后续项目的建设中全程进行监管指导,确保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项目建设。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