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举办首次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会
2018年05月22日 10:22:50      来源:西藏法制报    
0

为加强和改进申扎县土地资产管理,推动国有土地使用权拍卖工作的透明化、规范化、合法化,近日,申扎县首次国有土地拍卖会在申扎县党政会议中心举行,特别委托西藏雪源拍卖公司对申扎县12宗商服用地使用权面向社会受理公开拍卖,申扎县各级各部门50人参加了此次拍卖会 。

据悉,申扎县首次公开拍卖使用性质为商服用地2宗区域共12宗土地,总面积18053平方米,土地总价746.13万元;最终拍卖成交12宗整块土地,总成交价款1068万元,共增值321.87万元,拍卖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申扎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巴多表示,申扎县政府高度重视和规范土地市场建设管理,申扎县首次拍卖会机会难得,土地定级与基准地价每三年调整一次,使土地价值更加上浮的条件下,竟买人踊跃拍出所有宗地,为申扎今后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