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8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17日 18:32:3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在县人大代表之家,主持召开了申扎县2018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专题部署会议。全县8个乡镇人大主席、人大专干和县人大办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旦增旺久主任听取了各乡镇1至5月份的人大工作开展情况,并给予了充分肯定。各乡镇人大都能在县委、人大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依法治国、依法行政、依法监督,圆满完成了各级党委、人大赋予的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依法履职等各项工作任务。

旦增旺久主任对即将召开的申扎县2018年乡镇人大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计划各乡镇于5月16至18日召开2018年度乡镇人大工作会议,会期三天,会议已向县委作了请示,望各乡镇按照会议精神和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各乡镇人大会议符合法律程序和相关要求,做到合理规范、顺利圆满。

旦增旺久主任要求,人大工作必须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必须坚持党对人大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地党委、人大各项会议和领导指示精神,以法律为根本,坚持以人为本,全面抓好人大工作,要在其位、谋其政、履好职,为申扎的社会和谐稳定、经济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的社会基础和法制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