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教育系统召开“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7日 18:30:3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5日上午,在县教体局会议室召开教育系统“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县教体局局长拉巴次仁主持,教体局“四讲四爱”联络员和各学校德育负责人共计13人参加会议。

图片5.png

会议指出,今年的“四讲四爱”活动要严格按照区党委、那曲市和县委宣传部文件要求,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细化任务、明确分工、落实责任,要把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要本职工作,不折不扣贯彻活动要求,确保活动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会议要求,各学校要结合各自实际,及时召开动员部署会议,将上级文件要求传达到位、落实到位。将“四讲四爱”活动与意识形态领域工作相结合,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增进“五个认同”,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各学校要结合各自实际,制定符合该学校学生年龄段的宣讲方案与内容,将“四讲四爱”活动常态化。各学校要擅于总结各自的特色亮点工作,将“四讲四爱”活动与“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相结合,进一步加强学生德育工作。各学校要培养出优秀的宣讲人员,要将宣讲内容学懂、弄通,让学生从小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