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色林措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审计工作
2018年05月17日 18:31:1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加强申扎县色林措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的内控建设工作,为相关部门的巡检打下坚实的基础,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目前,北京兴华会计师事务所正在开展申扎县色林措扶贫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审计工作。

为确保审计结果得到充分运用,使公司的工作成果上一个新台阶,县财政局对会计师事务所的审计提出了如下要求,审计的时间范围为公司设立以来至2017年底,重大事项可往前或往后延伸审计。审计的内容范围为公司管理体制、项目申报和审批、项目招投标、项目合同、项目实施与管理、项目资金管理、财务核算等,全方位、全过程、全覆盖实施审计,应审尽审。坚持客观真实、严谨认真、推动发展的原则,关注公司运行中的体制性障碍和制度性缺陷,提出问题和解决的审计建议。严格执行审计法、审计准则和各项廉政规定,要充分取证,有关重要事项及时汇报,注意保密,不得擅自对外公布。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审计目标任务。

在审计开展过程中,县财政局积极与相关单位部门沟通,及时协调解决审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