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督导检查全县开(复)工建设项目工作进展情况
2018年05月15日 11:24:2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13日,申扎县县长格桑多吉赴施工现场,督导检查各项工程开(复)工建设项目质量进度情况、安全生产及环保相关工作,副县长赤列旺杰、住建局局长杨友华陪同。

图片7.png

县长格桑多吉指出,要结合自身职责,多方面、多角度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领域项目监管工作。既要狠抓质量、进度,又要结合自治区、那曲市和县委、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一系列指示精神,抓好房建和市政领域安全生产及扬尘治理工作,两手抓,两手硬。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并督促整改落实,对于相关责任单位拒不整改、置若罔闻的行为要进行严厉处罚。

2018年是全面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更是改革开放40周年,申扎县建筑项目各相关单位做好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领域项目监管工作,为申扎县经济社会发展和百姓安居乐业助力添彩。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