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国土局公示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测量结果
2018年05月11日 17:11:4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随着农村产权制度的改革,农村集体经济的建立和完善,集体土地经济也逐渐繁荣起来,集体土地使用权的流转加速了农村经济的发展。为了建立科学、合理、合法的集体土地使用权制度,引导农村经济健康、快速、稳定地发展。保护集体土地所有权和使用权人的合法权益,在区、地上级部门和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所有确权登记发证工作有序开展。

图片1.png

近日,县国土局工作人员与测量作业队深入八个乡镇、村居进行公示农村集体土地外业测量数据情况。组织乡(镇)、村居主要负责人和各行政村的村委主任召开此次工作重要会议,将各行政村的农村集体土地所有分布图斑进行公示讲解,对所漏掉的、有误的进行核实并及时修正更改,确保数据公示结果准确无误。

国土局下一步工作中注意方法、把握程序、保证社会和谐稳定下,全力推进申扎县农村集体土地确权登记工作,并深入强调广大牧民群众对农村集体土地所有权的重要性和知晓率。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