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动员部署会
2018年05月11日 17:11:4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贯彻落实市委、县委关于深化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决策部署,5月11日,申扎镇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参会人员全镇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共52人,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

图片2.png

首先,由镇党委书记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精准详细地总结了申扎镇2017年度“四讲四爱”主题教育活动,并一一指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

会议,为进一步引导申扎镇干部职工和牧民群众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以“主题不变、内容不省、步骤不减、要求不降”的要求,确保学习宣讲和实践传遍牧区,深入人心。

会议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统一步伐,明确职责、强化监督、务实成效。找准宣传方式方法,不能照搬念宣讲材料,切身从群众身边的通电、通信、医疗保障、教育、住房及惠农惠民政策的持续提标等方面为重点讲解。重点突出实效,要结合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开展各类活动提高群众的思想认识、改善精神面貌、改变生活观念、增强团结意识,树立正确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