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乡全力推进脱贫工作积极参加技能培训
2018年05月11日 12:04:1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二中、三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扶贫开发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卡乡贫困牧民群众技能培训工作,加快贫困人口转移就业脱贫步伐,提高贫困人员的就业技能和整体素质。根据《申扎县2018年上半年贫困人口技能培训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让贫困人口掌握“一技之长”促进贫困人口依靠技能增收致富的前提,切实将技能培训做为推动贫困人口转移就业的重要抓手。  

卡乡根据贫困人口自己的意愿或者自生需求来选择参加技能培训。乡党委、政府和村居主任根据贫困人口自生意愿共安排8名贫困人口参加藏式烹调师的技能培训。

参训学员在培训期间(5月10日-6月10日) 以提升扶贫对象就业创业能力,认真学好藏式烹调师的技能手艺,实现稳定就业创业为目的,全面开展贫困人口技能培训,为贫困人口转移就业提升技能支掌,努力提高贫困人口培训后的转移就业率,推动贫困人口以点带面,巩固提高,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