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开展宣传扶贫政策知识
2018年05月11日 12:04: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使脱贫攻坚政策家喻户晓,提高广大农牧民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程度,加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步划。根据乡党委政府统一安排,近日,塔尔玛乡扶贫包村干部对14个行政村进行宣传扶贫政策知识。

宣讲组根据贫困村的特点,采取集中与分散相结合的方式,向贫困户及非贫困户宣讲了各类贫困对象的脱贫标准及精准扶贫相关政策。享受生态岗位及定向性岗位人员进行全面的讲解自己岗位名称及岗位职责补助标准等。对生态补偿、转移就业、社会兜底、易地搬迁、教育发展、产业项目等相关政策,让群众最大化、最深入了解各方面的政策知识。在宣讲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解决,争取让群众清楚每一项政策、明白每一个知识点、搞懂每一个问题,做到扶贫政策知识“进村”、“进户”。

目前宣讲活动已实现14个行政村全覆盖,受训群众达577人次。此次宣讲活动对塔尔玛乡下一步脱贫攻坚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