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梅镇组织参观学习县域内模范合作组织管理及运营经验
2018年05月11日 12:04:1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做好雄梅镇村镇两级合作组织前期筹备工作,为全镇各合作组织后期运营管理做好长期规划,经雄梅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研究并安排部署。5月5日,由雄梅镇脱贫攻坚指挥部“一乡一社”负责同志及镇扶贫专干带队的雄梅镇合作组织学习交流考察队共十一人赴下过乡那宗村、申扎镇曲布村开展了村级合作组织经验学习交流,此次学习交流以借鉴申扎县域内模范合作组织成功运营经验为主,人员由雄梅镇江雄村村“两委”、村务监督委员及“双联户”户长组成。

图片1.png

交流中雄梅镇学习交流考察队对模范合作组织成立初期各项规章制度制定程序、合作组织人员管理办法及合作组织劳动打分标准进行了详细的询问了解,并做了详细的笔记。同时雄梅镇学习交流考察队对模范合作组织的牦牛养殖场、奶制品加工厂、民族手工艺品加工作坊及特色农产品加工作坊进行了实地参观,对合作组织厂房建设、群众技能培训、产品生产流程及产品销售等项目进行了详细了解。并以座谈会的形式由各模范合作组织负责人对各合作组织管理运营相关经验进行了分享。

雄梅镇江雄村村“两委”、 村务监督委员及“双联户”户长都表示,此次交流学习拓宽了自己的视野,学习到了合作组织运营管理的经验,自己在参观学习中对本村下一步合作组织筹备建设及管理运营有了更多的想法,对做好本村合作组织有了进一步信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