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讲组深入申扎县宣讲《宪法》和《监察法》
2018年05月11日 17:31:5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为了使广大干部群众深入学习《宪法》、《监察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任春丞一行宣讲组深入申扎县宣讲《宪法》《监察法》。

图片9.png

这次宣讲活动中,宣讲组结合申扎的实际, 在全县范围内以视频会形式宣讲至各乡镇干部职工,随后宣讲组又深入到申扎镇、巴扎乡、雄梅镇现场给牧民群众进行了宣讲,宣讲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宪法》和《监察法》。通过宣讲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牧民群众对《宪法》、《监察法》和全国"两会"精神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四个意识”,提高了全民学法、守法、用法、懂法的法律意识,此次宣讲团在申扎县共宣传4场次,受教育人数达323人。

通过此次 “两法”宣讲活动,更好的提高申扎县干部群众学法、遵法、守法意识,为做守法公民、依法行政起到了很好的教导作用。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