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驻马跃乡江扎村工作队加大惠民政策宣传力度提升群众政策意识
2018年05月11日 12:04: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使广大牧民群众全面了解掌握党和政府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方面的政策措施,感知党和政府爱民、为民情怀,更加懂得“惠在何处、惠从何来”,结合马跃乡江扎村实际,近日,驻马跃乡江扎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成员的有力协调下,为牧民群众大力宣讲各项惠民政策。受宣讲人数92人。

1.jpg

宣讲内容,农村低保、五保户、贫困户以及残疾病的相关补贴的标准、享受条件、办理证件的程序;新型农村社会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重要意义、缴费及补贴标准,参保程序、享受补贴的条件;深入讲解野生动物肇事补偿申报程序和涉农商业保险补助申报程序的相关政策和要求;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教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劳动法》、《交通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详细讲解了草补政策的变更说明。

通过此次宣讲,使更多的牧民群众深刻了解惠从何来、惠在何处,真正感觉到党和政府对群众的爱护和关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