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
2018年05月11日 12:04:06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根据自治区、那曲市《关于2018年“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的文件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工作步骤,5月10日下午,申扎县召开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视频会。那曲市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及职能部门分管县级领导,县(中)直各单位负责人,学生、僧尼、牧民群众、企业职工代表参加主会场会议,各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就近驻村驻寺干部、农牧民宣讲员参加所在分会场会议,共计400余人参加。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民宗局长阿旺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宣读了申扎县2018年“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

图片17.png

夏彦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再次高度重视,在责任上挑起宣传担子,在推进工作上主动作为,在落实工作上不走形式不打折扣,切实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完成好、这项重大民生工程建设好。要求,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进一步增强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的使命担当;围绕主线、突出重点,进一步深入推动“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纵深发展 ;认真组织、深化宣传,进一步加大保障“四讲四爱”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推动申扎经济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构建文明美丽城市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

最后,就贯彻落实好此次会议精神,阿旺同志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业务提升;强化措施创新,务求活动实效;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工作到位。要以更大的责任、更强劲的动力、更有效的举措继续推进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在申扎的土地上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