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法院将司法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
2018年05月10日 11:03:12      来源:西藏法制报    
0

res01_attpic_brief.jpg

图为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捷司法服务。

近日,申扎县人民法院立案庭来到巴扎乡易地搬迁处,为腿脚残疾、行动不便的白某提供上门送达法律文书服务。

2015年白某同阿某签订车辆买卖合同,约定2017年底付清所有款项,但至今白某未曾付给。经过立案工作人员的了解,被告白某此前因车祸导致双脚严重骨折,家里失去劳动力,以至大部分的医疗费都是从亲朋好友处借来的,目前没有能力支付车辆买卖的欠款。考虑到白某行动不便,立案工作人员主动上门送达法律文书。

申扎县法院立案庭坚持依法、准确、及时受理各类案件,立案调解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紧紧抓住立案工作这个核心,队伍建设这个根本,规范化建设这个关键,让每一名当事人群众感受阳光立案、享受便捷司法服务。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