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委巡察三组莅临雄梅镇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
2018年05月08日 12:07:2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5月6日,地委巡察三组莅临雄梅镇召开巡察动员部署会议,此次会议由镇党委书记主持,副县长益西曲珠参加了会议并提出巡察工作要求,雄梅镇全体干部职工、派出所、完小、农行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共计37人。

会议首先由巡察三组组长杨有顺做了动员讲话,在讲话中,杨有顺组长首先阐述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并从巡察工作主要任务、方式方法和巡察工作的要求三方面作了全面的动员部署,认真指出将从六个方面开展好此次对雄梅镇党委的巡察工作,围绕扶贫政策落实情况,查看是否在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扶贫政策方面存在打折扣、搞变通、缩水走样等问题;围绕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发现是否存在私分截留、贪污挪用、虚报冒领等问题;围绕项目审批、招标、工程建设情况,查看是否存在设租寻租、利益输送、权钱交易等问题;围绕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查看是否存在推诿扯皮、吃拿卡要、优亲厚友等突出问题;查看围绕意识形态责任制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围绕干部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担当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杨有顺组长要求:雄梅镇党委必须要高度重视,自觉接受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站在讲党性、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全力支持,积极配合巡察。

副县长益西曲珠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坚决配合巡察组工作;认真梳理发现的问题,全面抓好整改;保障好巡察组的工作和生活。

雄梅镇党委书记根据巡查组要求代表雄梅镇做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坚决贯彻巡察组的要求,全力配合巡察组开展各项工作,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精心安排、全力配合;诚恳接受监督,抓好整改落实。要以此次巡察为契机,查找雄梅镇存在的不足,下一步积极改正,取得实效,促进全镇工作的进步。

会议最后,巡查组给所有干部职工分发了党委班子和班子成员民主测评表以及问卷调查,并要求全镇干部职工要本着实事求是、认真负责的态度认真填写,确保问卷调查收到良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