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法院全院干警集中学习网络意识形态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
2018年05月02日 11:10: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县法院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徐峰组织全体在家干警集中学习关于《人民法院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的文件精神,徐峰主任提出严格按照文件内容遵照执行,同时做好相关保密工作的要求。

会议强调,互联网已经成为意识形态斗争的主战场、主阵地,要坚决批驳,抵制错误思想和言论,每位干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同时要积极主动开展网络意识形态斗争,要准确把握司法领域网络意识形态的形式特点,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积极适应舆论转播新方式,要进一步拓展本院微信公众平台,正确引导社会舆论来不断提高网络意识形态斗争的能力和水平。

针对网络意识形态职责使命,本院也将严格依法惩处利用网络实施的造谣诽谤、寻衅滋事、煽动群体性事件等违法行为,积极参与与打击网络谣言工作,维护网络空间同时做好法制教育和正面宣传。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