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八井扶贫搬迁医疗关系转接协调会圆满完成
2018年05月02日 11:10:2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图片3.png

本网消息  在区党委、政府,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全区牧民群众的生活质量、幸福指数越来越高。尤其是针对高寒偏远地区,牧民群众患有风湿病等高原特殊病实际,自治区在羊八井实施了以高原风湿病为主的高原高海拔因病致贫群众跨区域搬迁,此次羊八井搬迁工作惠及申扎县16名群众。

近日,自治区召开“羊八井搬迁农牧区医疗关系转移接续工作会议”,并前往羊八井安置点逐一核对搬迁群众信息,核查家庭医疗账户本结余资金。17日,在申扎县卫计委和当雄县卫计委的共同努力下完成了申扎县4户,16人的家庭账户本的更换和信息填写工作。18日上午在自治区的监督下申扎县和当雄县签订了“羊八井医疗关系转移协议”。顺利完成了申扎县搬迁至羊八井群众的基本医疗关系转移工作,标志着申扎县搬迁至羊八井的群众依法享受当雄县医疗卫生服务。解决了申扎县搬迁至羊八井后看病就医问题。

责任编辑:平措卓嘎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