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开展“平安校园行”法制宣传活动
2018年03月30日 11:50:1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加强对在校师生的法制宣传教育,帮助广大师生知法、懂法、守法、用法。3月27日,在申扎县公安局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治安大队联合辖区警务站开展了以“平安校园行”为主题的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主要采取课堂宣讲为主、课外实践为辅的宣传方式,对在校师生讲解了防骗、防拐、防校园欺凌、远离“黄赌毒”、抵制传销、交通安全及消防安全、反恐防暴、危险感知和逃生自救等方面的常识和技能,活动过程中广大师生积极互动交流,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法制氛围,得到了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对在校师生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增强其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建设和谐的校园环境夯实了基础。期间共张贴海报2张,发放宣传资料200份,受教育师生350人。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