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曲布村驻村工作队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
2018年03月27日 10:24: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镇曲布村第七批驻村工作队入驻以来,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便民服务,为村民带来力所能及的方便。

实现转账业务不离村。截止目前,帮助村民转账7500元;手机充值不离村。为方便牧民群众,驻村工作队自行承担缴费任务,截至目前,帮助村民手机缴费6000余元;村民理发不出村。为减轻牧民的经济负担及村民整体形象改观,驻村工作队自掏腰包,购买美发用具,现学理发技能,帮助村民理发。截止目前,为16位村民理发;村民网购不离村。为帮助村民购买时尚、心仪的产品,驻村工作队承担村民网购任务。截止目前,帮助村民购买手机、鞋子、书包、裤子、演出服装等多种物品。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