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完全小学举办物资捐赠发放仪式
2018年03月27日 10:24: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在塔尔玛乡完全小学举办了物资捐赠发放仪式,本次捐赠活动由政府乡长土登达瓦主持。此次捐赠由自治区高法驻塔尔玛乡金东13村工作队努力,为塔尔玛乡完小联系到了400余套御寒衣物,本次衣物捐赠额度达8万余元。这些衣物对于牧区的青少年来说都是当前所急需的物品,有了这些衣物他们将可以度过温暖的冬天,安心专注学业。通过此次捐赠,让同学们切实地感受到了社会的无私关爱和温暖,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同学们也会怀揣着感恩的心回报社会。

驻村工作队通过募捐的形式,一点一滴为藏北羌塘西部深度贫困地区贡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通过募捐,使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希望孩子们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学习的动力,努力学习,奋勇拼搏,无愧自己,无愧爱心人士的一份心,无愧学校和社会。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