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尔玛乡召开第七批驻村岗前培训会
2018年01月23日 10:48:4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塔尔玛乡组织十四个行政村新一批驻村工作队所有成员,在家干部职工,召开第七批驻村工作岗前培训会,会议由政府乡长土登达瓦主持,共计参会57人。

根据会议安排,首先传达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其次乡党政主要领导与各驻村工作队负责人签订道路交通安全目标责任书,确保驻村工作队的生命安全。最后由乡党委书记刘彦翔强调,思想上高度重视,加强和改进基层组织建设工作。走村入户,了解每户生产生活情况,帮助群众分析影响和制约发展的突出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发展规划。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积极帮助村“两委”提高村(居)干部文化素质、政策理论水平,监督好“三会一课”落实情况。做好群众意识形态领域工作。驻村工作队起带头作用,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基层群众为全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全面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和安全隐患排查化解工作,及时解决群众合理诉求和实际困难问题,定期召开群众代表会议、掌握村情社情和群众思想动态。严格驻村工作纪律。各驻村(居)工作队要严守纪律,坚持吃住在村、工作在村,不得随意脱岗离岗。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用心用情用力协助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针对建档立卡贫困户的致贫原因、贫困类型,进一步健全完善帮扶措施、一户一卡、一户脱贫措施,确保2019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强化交通安全保障。各驻村工作队进一步健全驻村工作交通安全管理制度,不得私车公用,公车私用,除专职驾驶员外,其他队员一律不得驾驶公车。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杜绝发生道路交通违法行为。这进一步明确了驻村工作,为第七批驻村工作扎实、安全、有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最后,由政府乡长土登达瓦同志总结并作出强调,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贯彻落实好这次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确定的工作思路、奋斗目标和工作重点上来,切实把这次会议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各驻村工作队按照安排部署和工作要求,结合各村实际,细化分解任务,靠实工作责任,强化保障措施,确保任务落实。

乡纪委书记传达文件乡党委书记作讲话

图片11.png

签订目标责任书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