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公安局巴扎乡派出所组织学习十九大报告
2018年01月18日 18:16:0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教育引导全体民(辅)警深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强大动力。巴扎乡派出所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会议由派出所所长主持,全体民(辅)警参加。

会上,所长带领全体民(辅)警重温了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对十九大报告中四个重要概念进行了详细解读。随后,所长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派出所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地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原文,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准确把握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要用实际行动认真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不忘初心,忠诚履职,不断强化警察意识、问题意识,勇于担当,砥砺奋进,开创申扎公安工作新局面。

通过专题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将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战略任务中去,全力推进派出所工作更好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