贡嘎桑珠带队工作组派送政协驻申扎镇完成驻村各项工作
2018年01月18日 18:13:5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由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贡嘎桑珠带队工作组派送政协驻申扎镇4村、5村、7村、8村工作队,县政协主席拉巴次仁陪同,深入各驻村点了解掌握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同时强化了与自治区政协驻申扎镇工作队沟通协调能力,并秘书长不辞劳累、克服高原缺氧全面细致了解驻村点上情况,尤其是听取各村两委班子意见建议。特别是与申扎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协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转达了自治区强基办任务要求,秘书长主要强调了以下几点,要加强与镇党委、政府、村两委班子协调,形成凝聚共识;各驻村工作队重点抓好争取项目和资金等,全力改善各村基础设施条件;当地党委、政府一定要利用好驻村工作队员优势,谋划好、调研好各类项目。全力完成驻村各项工作,为群众谋幸福谋福利谋创新,齐抓共管、共同推动。

通过此次协同之后,使更加推动申扎镇驻村工作有序开展,更好提供新的工作平台。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