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2018年01月18日 18:13:49      来源:比如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1月16日,申扎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夏彦,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各副组长及其他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旦增旺久主持会议,监委会成员、纪委全体干部和县直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委会主任桑嘎顿珠代表监察委员会做表态发言,向大会汇报了监察委员会组建情况,并代表监察委员会表态,会肩负起监察工作职责、主动接受监督、持续强化自身建设,不断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推动申扎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

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夏彦做了重要讲话,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成立监察委,整合反腐败资源力量、扩大监察范围,丰富监察手段,实现对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建立集中统一、权威高效的监察体系,对于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的深远影响。会议要求,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抓紧完成监委会组建、持续加强规章制度建设、探索完善工作流程机制。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发扬敢于担当精神、持续狠抓自身建设,着力开创纪委监委工作新局面。

申扎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申扎县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阶段已圆满收官。下一步,申扎县监委将会按照既定方案要求,加强转隶人员磨合融合,认真履行监督、调查、处置三项职能,稳妥运用好12项调查措施,确保试点各项工作顺利完成。

1.jpg

申扎县召开监察委员会成立大会

2.jpg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委员会主任桑嘎顿珠做表态发言

3.jpg

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夏彦发表重要讲话

4.jpg

监察委员会班子成员合影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