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转隶人员座谈会
2018年01月18日 18:13:4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组织检察院转隶干部召开座谈会,县纪委副书记贡嘎扎西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检察院转隶干部和纪委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宣布了县委的人员转隶决定。转隶人员及纪委全体干部做了自我介绍,互相进行了了解。

会上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代表县纪委全体干部对转隶人员表示欢迎,桑嘎书记指出检察院人员转隶是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部分,通过人员转隶将各方面人员力量进行集中,将更加有力地惩治腐败,转隶干部要树立崇高的使命感、荣誉感,及时转变思维,尽快转变角色,要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意识,尽快融入到新的工作集体,适应新岗位,创造新成绩。桑嘎书记要求,转隶干部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纪律、勇于担当、自觉履行职责,忠诚于党的事业,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会议的转隶干部表示,会按照书记的讲话要求,自觉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强化纪律意识,加强与纪委干部的沟通,分享经验,共同进步。

55.jpg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与转隶人员情切交谈

66.jpg

与转隶干部谈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