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召开团委业务培训会暨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8年01月17日 17:50:19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申扎镇团委为推动全镇团员干部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申扎镇团员干部产生共鸣、入脑入心,近日,镇团委召集8个行政村团支部书记及各村部分团员在镇一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一次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知识竞赛活动,此次活动由镇团委书记主持开展,活动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全体团员集体重温入团誓词,表达了不忘初心,继续为团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由申扎镇团委工作人员进行団介业务工作培训,培训内容为:1.共青团的性质、新时期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共青团的根本职责和基本任务,团的基层组织架构。同时要求各村团支部书记将学习内容学深学透,定期组织全部团介工作人员学习相关业务知识;以抢答题和必答题的形式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参赛选手沉着应对,密切配合,气氛紧张而活跃,场面精彩纷呈,奖品为暖瓶、洗衣液、水盆等生活用品;镇团委书记提出如下要求:1.青年团员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团员;2.各团支部要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 “四讲四爱”、“ 爱讲树”的学习宣传工作;3.勉励青年团员努力投身到自己的家乡建设中,在脱贫攻坚工作中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通过此次业务知识培训和知识竞赛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各村团支部书记的业务工作水平,同时提高了申扎镇青年团员对十九大精神的知晓率和爱国意识,进一步夯实了党在牧区的执政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