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7年12月21日 15:52:1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件衣物送出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近期,天气逐渐变冷,卡乡党委领导考虑到寒冷天气的问题时,及时组织干部职工在乡上举办了“送温暖”活动。

此次活动以乡干部捐款筹资,乡政府统一购买的形式开展活动,捐款活动在乡党委、政府的动员下举行,尽管当时到了月底大家手头都有些紧,但是全乡干部们牢记奉献爱心传递温情的精神,大家你一百、我两百的进行了捐款,最后筹到的捐款钱共达11000元,超出了预期。

为了让学生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当地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关爱,乡党委、政府组织人员从网上购买了衣服、从县城里购买了围巾,并近期组织卡乡工作人员将衣服和围巾发放给每位乡初小学生,共发放111件衣服和111件围巾。

最后,所有干部职工纷纷表示,看到他们喜悦的表情,心里十分的高兴,他们表态将类似活动在乡上变得常态化,这样不仅锻炼了与孩子们沟通交流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更重要的是建立了长久的手拉手结对关系,把关怀、感恩、友谊、快乐相互传递,一起成长。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