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马跃乡1村及时召开年度财务资金公示大会
2017年12月20日 16:29: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落实创先争优、强基惠民工作,切实落实好、公示好资金的来龙去脉,申扎县马跃乡1村驻村工作队召开年度财务“自筹”资金公示大会。参会共有村“两委”班子、村务监督委员会、联户单元户长等110余人,由驻村工作队队长主持会议。

图片1.png

会议,首先由驻村工作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让群众深知党的惠民、利民政策。其次,驻村工作队对全年自筹资金12.3万元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一一的详细说明,并以张贴形式进行资金公示。随后,今年各级各界爱心捐赠的价值19万元物资发放和使用情况进行了说明,并发放了最后一批捐赠的物资。第三,驻村工作队将自筹自建“脱贫自强洗车场”的管理权利和固定资产以及账目向村“两委”班子进行了交接。最后,驻村工作队自掏腰包给每名村两委班子购买了一套羊毛被当作纪念,以表这一年在工作上的支持和生活上的帮助。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让群众了解了全年自筹和捐赠物资共计折合人民币价值31.3万元的使用情况,做到了资金收支“了如指掌”的工作格局,努力实现“把权力关在制度的笼子里、把资金关进透明的盒子里”工作常态化。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