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下过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召开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2017年12月20日 16:29: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确保广大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和牧业健康有序的发展,切实提高牧民群众的经济收入和减少各类自然灾害带来损失。近日,申扎县下过乡组织各驻村工作队及时召开防灾减灾工作会议。

根据区、地、县三级的防灾减灾工作会议的精神,申扎县下过乡各驻村工作队利用两天时间,制定了防汛减灾工作实施方案和领导小组及应急预案。同时,各驻村工作队抽空时间召集村民大会进行集体学习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和区、地、县三级防汛减灾会议精神,要求牧民群众记到心里落实到行动中,切实把此次会议精神贯彻好、执行好、落实好,特别是雪季的时候,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确保安全,保安全就是保胜利、保胜利就是保发展,我们要在安全中求发展,发展中保安全。

通过此次会议,使申扎县下过乡牧民群众进一步认识到防汛减灾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牧民群众的防汛减灾意识,为各村的安全发展和长治久安奠定了有效的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