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发藏药“仁青类”免费医疗服务
2017年12月12日 17:25:53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切实解决偏远贫困山区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看不上病”等问题,申扎县马跃乡门唐驻村工作队在藏药创始人次仁顿珠大师大力支持下,于2017年12月7日向马跃乡门唐村捐赠了价值3万元的帕珠咔擦名贵仁青类藏药(共计9个品种,每品种捐赠60袋(盒))。同时结合当地病状的实际,马跃乡门唐驻村工作队另外购买了价值1128元的常规药,开展为期两天时间的免费医疗服务。

门唐驻村工作队特邀县藏医院一名资深医师到门唐开展免费看病就医服务,并利用次仁顿珠大师捐赠的3万元名贵藏药和7种藏医传承疗法(针灸、拔罐、金针、电针、放血、透视镜、药疗),为群众看病就医,救治人数达356人次,藏医药传承疗法3人。

通过此次免费看病就医服务,让群众深感党和国家关怀,深感各界爱心人士心的关心。同时,此次活动切实解决了群众所思、所需、所盼,切实弘扬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精神。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