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跃乡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全民运动会
2017年10月23日 18:38: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鼓励和引导广大牧民群众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支持和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的良好环境和氛围。马跃乡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全民健身运动会,全乡干部职工、周边群众积极参与,共达470余人。

图片15.png

活动丰富多彩,有百米短跑、跳远、抱石头、拔河、篮球比赛等各类运动项目,同时马跃乡还组织各行政村进行文艺演出。

此次活动本着人人参与、人人受益、和谐文明、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培育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了“讲团结爱祖国”里中华文化是各民族共有的精神家园的理念。

图片16.png

“全民健身运动会”的开展,体现出了马跃乡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团结向上、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现如今村村通、牧家书屋、乡镇文化站等重点文化惠民工程建设,以及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倡导科学文明、破除陈规陋习,反对迷信、移风易俗,使牧民群众参与精神文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越来越高,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求越来越迫切。马跃乡呈现出了生产发展、生活宽裕、乡风文明、村容整洁、管理民主的良好态势。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