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组织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 畅谈五年发展”座谈会
2017年10月23日 18:38:00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按照《中共那曲地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召开“喜迎党的十九大 畅谈五年发展变化座谈会”的通知》要求,申扎县于10月9日下午在党委一楼会议室召开主题座谈会,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同志主持会议,各行业系统带班及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紧紧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申扎县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和改革成就,畅谈感受以及对申扎县未来发展的希望和愿景,进一步为申扎县的发展提出可行性的建议。从各行业各领域的代表人的发言中可以看出,五年来申扎县在各个领域的发展突飞猛进,畜牧业加快发展,高度重视义务教育,牧民思想观念逐渐改变,严格控制寺庙活动,道路硬化率提高,实现全县供电,建设公共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人民精神文化不断丰富,申扎人民幸福感大大增强。    

图片19.png                               

会议上,夏彦主席指出,申扎县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都得益于习近平同志的英明领导,县城电网全覆盖,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基础设施不断完善等变化是在党中央、区党委和地委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下得以实现的,申扎县各单位干部职工要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夏彦主席提出几点要求,维护稳定我要尽责。“红袖标”等群防群治力量要全面加强,要做好凝聚人心的工作,团结带领好群众,把共同的敌人找出来,抓出来;要加强对宗教工作的引导,在“导”上下功夫,导之有方、导之有力、导之有效。对传统的、参与人数较多的佛事活动,要教育好、引导好;对传统的、参与人数较少的,尽可能不要举办。从前没有的,坚决不许举办。要严格落实好习近平同志指出的“发展是硬任务、维稳也是硬任务。发展和稳定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指示精神。经济发展我出谋。申扎县作为深度贫困县,如何发展要靠大家,明确工作方向离不开群策群力,需要各方统一意志抓发展。民生改善我划策。基础设施、教育和医疗卫生等方面依然是申扎县发展的短板,要探索“6+1+3”办学模式,不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探索让高考落榜生通过定向培养成为村医,通过与职业学校衔接。城市管理我参与。全民参与城市建设,加强给水排水设施的建设力度。加强思想教育,提高申扎人民节约资源的意识。生态环保我支持。要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发挥好生态岗位人员作用。

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同志用“三个最”谈了感受,指出申扎县发展最快,供电、供水、供暖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完善。变化最快,突出表现为环境变了、观念、生活变了。感受最深,各方面在改善,对干部能力要求也相应提高,大家要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做好各项工作。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同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巴多同志以及各行业系统代表围绕“喜迎党的十九大、畅谈五年发展变化”谈了认识,谈了体会。会议气氛热烈,既有对党的感恩之情,又有对申扎未来的展望和意见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