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全民观看党的十九大盛会
2017年10月18日 18:15:0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于今日上午九时如期而至,伴随着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正式拉开序幕,全世界2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共同关注,全中国各种人民共同在电视、电脑等媒体前守望观看。申扎县全体干部职工、人民群众、寺庙僧尼等采取就近就便,分别聚集在县政府二楼视频会议室、县文化广场、乡党委、村委会、寺管会等,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感慨至深、感触良多。观看人数共计4370余人。

离退休干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上作的报告,内容全面丰富、实事求是、深入人心,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成就感触颇深,为总书记明确的航向标和路线图深感钦佩。我们虽已经离退,但是,我们依然有“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雄心和动力,将继续发挥夕阳余辉,做自己力所能及之事,为申扎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在职干部职工:站在电视屏幕前,倾听着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不禁热血沸腾、心情澎湃;聆听着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砥砺五年的辉煌成就更加了解;对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使命更加明确;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目标更加坚定;对推进中国经济长足发展和社会长治久安更加深信;对全面决胜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更加有决心和信心。习近平总书记的一席话,为我们基层工作者开放了视野、拓宽了思维、指明了航线、规划了道路。我们将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

群众:当我们看着习总书记,听着他掷地有声的讲话,倍感亲切,虽然听不大懂总书记的报告,但是,我坚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会越来越强大,中国会越来越富强,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我们将继续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始终保持一致,继续以感恩之心,听党话,跟党走。

寺庙僧尼: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讲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我国面临的问题和机遇,以及对未来中国健康发展、经济长足发展、社会长治久安、宗教中国化等规划蓝图,使得我们更加坚定党的核心地位,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更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体制度。

驻村驻寺干部:站在青藏高原上,驻扎在基层,听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上的报告,内心是激动的、高兴的、幸福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下,中国从政治、经济、文化、国防、教育、法制、生态、民生等各个领域、各个方面,均取得了前所未有的成绩,这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对未来中国方方面面的发展,习近平总书记用超前的思维、广阔的视野、铿锵有力的语言,明确了未来中国发展的方向和目标,勾勒了中国宏伟蓝图。

申扎县各族人民群众在党的十九大胜利拉开序幕下,中华民族共和国国歌的洗礼下,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讲话的滋润下,精神昂扬、心情激荡,在精神上灵魂上再次得到了深层次革新,深切感受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先进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定了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念。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