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镇组织召开农牧工作专题会议
2017年10月11日 11:10: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加快推进申扎镇农牧各项工作,确保牧业提升年取得实效。近日,申扎镇人民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农牧工作专题会议,此次会议由申扎镇农牧办主任桑珠多吉主持,申扎镇镇长曹豫同志、农牧综合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各村村主任及村兽医共25人参会。

会上,申扎镇农牧办主任桑珠多吉同志全面安排了今冬明春防抗灾中物资前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牲畜安全越冬,并讲解了“五号病”疫苗注射相关注意事项,要求疫苗做到“六不漏”的原则,继续加大牲畜防治工作,发挥各村兽医工作职责。同时在会上向参会人员宣传了包虫病相关知识,发放了包虫病知识宣传手册300本。随后与各村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图片1.png

会后,申扎镇镇长曹豫同志总结了此次会议的重要内容,并要求各村按照镇农办安排部署,进一步抓好牧业各项工作,促进牧业增收、牧民增收,确保申扎镇牧业健康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