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学习那曲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10月11日 11:10:4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那曲工作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深入人心,近日,申扎县卡乡组织在家所有干部职工在乡会议室集中学习那曲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政协副主席、卡乡党委书记占堆主持会议,共24人参会。

图片2.png

会议首先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在那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俞正声主席在那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其次对《进一步推进那曲地区经济社会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意见》起草过程和框架进行了说明。

最后会议强调: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落实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那曲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做好那曲工作会议精神的宣传;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全乡干群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任务上来。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