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塔尔玛乡各村文艺队积极彩排欢度国庆节节目
2017年09月30日 19:02: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国庆节期间为了营造和谐、健康、文明的社会氛围,近日,申扎县塔尔玛乡工作人员积极组织村文艺队在乡文化站进行彩排欢度国庆节节目。

图片4.png

彩排期间,虽然室外寒气逼人,但在舞蹈室里暖意融融,气氛热烈、群众面带笑容以饱满的热情把所有的精力都投入到了排练节目中。

彩排中,演员们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指导和意见,虚心改正,尽量完善各个舞蹈细节,力求完美。此次彩排活动不仅增强了演员对舞蹈动作熟悉程度,也提高了演员表演的自信,为国庆文艺汇演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