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卡乡开展送教上门活动
2017年09月30日 19:02:5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了进一步在全县营造关心、帮助、尊重、理解残疾人的良好道德风尚,激发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近日,申扎县卡乡二村驻村工作队赶到放牧点采用上门服务、跟踪回访、绩效评估等服务方式,对残疾小孩进行开展送教上门活动,为残疾小孩家庭排疑虑、解忧难。

图片5.png

送教活动开展中,驻村工作队首先了解残疾小孩最近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思想动态等,以便采取有效的送教方式为残疾小孩排忧解难,让儿童们享受世间的温暖和爱;其次按照孩子各自的兴趣,以游戏(画画、猜谜、写字)方式进行教导;再次跟小孩耐心进行交流为他们做心理上的辅导。

上门送教活动不仅给残疾儿童带去了阳光和心理上的沐浴,而且还给他们的生活增添了色彩,更展现了驻村工作队把爱的阳光撒播给每一位学生的无私情怀。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