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驻寺干部免费体检工作
2017年09月30日 19:02:51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在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在县统战部和民宗局的积极协调下,近日,申扎县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利用四天时间,深入申扎县14座寺庙(日追、拉康)在编僧尼和驻寺干部开展免费体检活动。县统战部、民宗局派专人全程陪同寺庙僧尼免费健康体检工作,此次体检内容包括肝胆胰脾双肾、腹部B超和甲状腺B超、心电图、血常规、尿常规等十几个项目,能够全面反映僧尼的健康状况,并建立僧尼和驻寺干部个人健康档案。

截至目前申扎县总共有69名僧尼,体检完成的62名,其中7名在外住院治疗、培训等,驻寺干部总共有28名,体检完成的23名,其中5名在培训、事假等,未体检的回县后进行体检。

通过开展在编僧尼和驻寺干部免费体检活动,让寺庙僧尼和驻寺干部切身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切实解决了广大寺庙僧尼看病的实际困难,使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的观念进一步深入人心,对于和谐申扎的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