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雄梅镇传达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内容
2017年09月20日 18:12: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雄梅镇党委书记李英,组织全镇干部学习了《关于对地区纪委第三纪检组组长旺杰同志在教体局违规公款旅游问题上落实监督责任缺失的通报》和《关于对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王选忠同志在教体局违规公款旅游问题上履行主体责任不到位问题的通报》的通知。

图片2.png

会上,首先由镇纪委书记尼玛仓决同志传达学习上级部门下发的文件内容。会议要求: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并在抓常、抓长的基础上抓细、抓实。对违纪者,一律从严从重从快坚决查处,有责就要担当、失责就要问责的强烈信号。从该案件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警钟长鸣。进一步明晰责任,敢于担当,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记在心上、落实到行动上,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强化督促检查,督促落实责任。强化责任追究,严肃查处履行“两个责任”不力的行为。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使广大干部职工从中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同时,深刻的认识到责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持要做到严守底线意识,不断提高自身的拒腐防变能力,自觉把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