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文广支部集中学习文件精神和通报文件内容
2017年09月20日 18:12: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9月18日,文广支部组织在家党员和预备党员干部,在党委办公二楼会议室集中学习,吴英杰书记在那曲地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纲和县纪委下发的两份通报文件内容,会议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林春主持,共有12名党员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吴英杰书记在那曲地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提纲;其次传达了《关于对地区纪委第三纪检组长旺杰同志在教体局违规公款旅游问题上落实监督责任缺失的通报》和《关于对地区教体局党委书记旺选忠同志在教体局违规公款旅游问题上履行职责不到位问题的通报》两份文件内容。

最后,杜林春要求所有参会党员干部要做到以下几点:要以吴英杰书记在那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发扬“艰苦不怕吃苦、缺氧不缺精神”、“与其苦熬消耗生命、不如苦干燃烧青春”的“那曲精神”,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地委、县委要求,在大是大非上做到旗帜鲜明、立场坚定、认识统一、表里如一、态度坚决、步调一致。要从该案件中吸取深刻教训,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守住干净这条底线,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和区党委“约法十章”、“九项要求”,敢于吃大苦、耐大劳,任劳任怨、艰苦奋斗,始终以坚强的意志、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履职尽责,不负重托、不辱使命。要加强个人修养,不骄不躁、谦虚谨慎,以豁达的心态处理个人得失,以奉献的精神服务人民群众。要通过学习,引导大家要牢牢把握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进一步坚定“三个离不开”“五个认同感”思想,不断促进各族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和谐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要做好十九大期间各项维稳安保工作和24小时通信畅通,确保做到守岗有责、守岗尽责。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