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开展纪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
2017年08月31日 12:19:55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增强全县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申扎县纪委结合工作实际,以“深入开展反腐倡廉教育 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为主题的“廉政宣传月”活动,委局按照方案要求,认真组织、统筹安排,开展了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廉政宣传月活动有了更加丰富的载体,有力地促进了干群思想纯洁、队伍纯洁、作风纯洁和清正廉洁。

图片1.png

1.jpg

本次活动主要采取以下方式开展;充分利用廉政警示教育基地的作用,组织新提拔领导干部和一般干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2次;开展纪委书记上廉政党课活动。给全县20个党支部书记和县直各单位负责人共72名党员及党员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守纪律 讲规矩 做忠诚 干净 担当干部》为主题的廉政大会;充分利用人员密集街道,对来往人员发放干部作风监督卡、民生监督卡、党风政风监督卡共1000余份,并设立了3处信访举报箱,举报电话,公开了举报邮箱;通过申扎县电视台和文化广场大屏幕LED等渠道播放16集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悬挂横幅2个,手机发送廉政短信15份;通报典型案例,警钟长鸣。通过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各乡镇党委,县直各支部学习为契机,学习典型案例6件,转发典型案例6件。

2.jpg

反腐倡廉必须常抓不懈,拒腐防变必须警钟长鸣。经过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月活动,使领导干部,党员干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进一步筑牢了反腐倡廉的思想防线,切实提高了工作效率,推动了廉洁意识,起到了廉政建设传播正能量的作用,切实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