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桑多吉深入基层督导扶贫项目开展工作情况
2017年08月16日 12:02:18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7月16日,根据县长周工作安排,申扎县县长格桑多吉利用周末休息时间深入买巴乡1、3、4、5村,塔尔玛乡6村督导扶贫项目工作开展情况。

督导组,首先对申扎县买巴5村的专合组织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对“万千工程”、“短平快”、供销合作社等产业项目进行实地督导,在塔尔玛乡6村督导期间,格桑多吉县长切实从牧民群众的实际出发,站在农牧民群众的角度看问题,切实为牧民群众的长远利益和安全着想。督导过程中,格桑多吉县长指出:万丈高楼平地起,最重要的就是地基,基础要扎实。申扎县地处高原湿地,地基的深浅决定着房子的居住年限和安全质量,在房屋的建造上不能掉易轻心,地基的深浅、房屋的建设质量与牧民群众的安全有着密切联系,因此要打好地基工作是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期间,格桑多吉县长还一一深入贫困户与贫困户深入亲切的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态、收入情况及三愁、三有、三保障是否得到解决以及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和他们交心谈心。交谈中贫困户说到国家的政策一年比一年好,政府也加大了扶贫力度,生活水平得到很大的提高。他们坚信,一定能早日脱贫。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