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教育局开展践行“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17年08月13日 17:11:07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切实践行“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通过公益教育交流,能走进学生的心灵深处,触发学生的内心世界,让学生有所思、有所感、有所行动。近日,由申扎县教体局师资科负责人扎桑带队5所学校的26名师生, 经过48个小时的旅程到达上海,进行为期十二天的交流与学习。

抵达上海,上海的志愿者们举着鲜明的牌子迎接交流队的到来,让来自西藏的师生们感受到了他们的热情和关心、关爱。志愿者们为我们的孩子们安排了很多的节目,比如:爱心家庭活动,让孩子们与上海的爸爸妈妈一起度过周末;参观动物园,让孩子们见到了只有在电视上才见过的动物,开阔了视野;去吉祥航空公司,体验乘坐飞机的感觉;通过坐轮船夜游黄浦江,感受都市的繁华;参观腾讯公司,感觉高端科技的发达;去迪士尼乐园,让孩子们体会到了从未有过的快乐;用木块制作形壮各异的风铃,锻炼了他们的动手能力,开动脑筋,乐于思考。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