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买巴乡落实“领导包村”定点联系制度
2017年08月10日 17:21:32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夯实申扎县买巴乡扶贫工作,确保扶贫工作取得新成就,结合买巴乡扶贫工作实际近日,经过乡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共同研究决定,深入落实“领导包村”定点联系制度。同时为更好的发挥领导干部组织协调、指导督促及服务带动作用,制定了具有针对性、操作性、可行性的实施方案,明确包村联系点和工作职责任务,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和格局。为促进此次方案的落实,特针对此项工作提出了相应的考核机制,保证“包村”以建档立卡贫困户为对象,指导帮助包村点工作,督促落实精准扶贫工作,确保买巴乡在既定时间内实现脱贫的目标。

通过此项举措,进一步提高了领导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带动能力,营造了“赶、学、帮、促”的良好工作局面,形成了较强工作合力,为更好的推动申扎县买巴乡扶贫工作提供了组织领导保障。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