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巴乡组织青少年开展“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
2017年08月07日 16:07: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更好地加强青少年的思想道德教育。近日,申扎县买巴乡3村驻村工作队组织正在放暑假的青少年,开展了“讲贡献爱家园”宣讲工作,共54人参会学习。

图片1.png

宣讲中,驻村工作队队长白玛卓嘎结合“讲贡献爱家园”“爱劳动、讲文明、树新风”等系列活动,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养成爱学习、爱劳动、爱生活、爱家园、爱祖国的良好品质。通过讲解西藏新旧变化,让青少年学生充分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和学习条件来之不易,要珍惜大好时光,更加勤奋学习,提高本来,不怕困难、不怕挫折,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脚踏实地学知识学技能,为建设美丽家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