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第三专题节点总结暨第四专题安排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2017年08月07日 16:07:34      来源:申扎县网信办    
0

本网消息 近日,申扎县召开“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节点总结暨第四专题安排部署会议。那曲地区政协副主席、县委书记夏彦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桑嘎顿珠主持会议。会上,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杜林春就“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讲贡献爱家园”阶段开展情况进行节点总结,并对第四专题“讲文明爱生活”阶段工作进行安排。县统计局、县教体局、巴扎乡强格寺、下过乡三村驻村工作队分别对“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阶段取得的经验和亮点作了交流发言。

夏彦对全县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第三专题“讲贡献爱家园”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从思想、风俗礼仪、行为习惯、道德观念等范畴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开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明确方向,抓住细节,不折不扣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强化精神文明建设,要强化物质文明建设,要强化生态文明建设,要在“导”上下功夫;加强领导,落实责任,确保第四阶段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继续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责任落实,要继续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要继续加强活动拓展,确保内容丰富。内容很全面、要求很具体、细节很到位,为申扎县各单位、各乡镇、驻村工作队、驻寺干部等专题教育实践活动宣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纵深推进、全面取得胜利提供了坚强的理论指导,为申扎县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奠定了坚实的工作基础。

桑嘎顿珠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高度重视,强化领导。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把活动开展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列入重要日程,纳入总体工作,认真谋划、周密部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加大宣讲力度。根据阶段安排,突出“讲文明爱生活”宣讲工作重点,结合各自实际,加强宣传引导、加大宣讲力度,真正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深入人心。同时,解决好那种学与不学、学多学少、学深学浅、学好学差一个样状况,使每个牧民群众、青少年、僧尼能够真正把学习作为第一位的需要,作为终身任务,真正动起来、自觉学起来。

各级、各部门要加强谋划部署,创新载体,突出工作亮点,以点带面,无盲区、无死角,形成全覆盖宣传。树立好一批先进典型,以个人带动整体,充分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纵深推进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做好成果转化,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讲求实效,运用学习成果影响和带动各项工作。通过学习,让广大牧民群众、青少年学生、寺庙僧尼、企业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此项活动的重要性。

加强督导检查。各级督导组要严格按照《申扎县关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督导工作方案》和督导考核指标体系,加强督导检查,敢于真督实导,敢于较真碰硬,对认识不到位、阶段推进不及时、安排不到位、落实打折扣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追究单位负责人的责任,绝不姑息、绝不迁就、绝不手软。

总之,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在“实”字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工作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着力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深入开展,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县委副书记、人大主任旦增旺久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主会场会议,县(中)直单位负责同志,申扎镇参加了主会场会议。其他乡镇全体干部职工,各寺庙片区管委会负责同志,村居党支部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部分群众代表参加了所在分会场会议。


责任编辑:和永清

公安备案号:藏公网安备 54242602000001号 工信部备案号:藏ICP备2021000260号-1 网站标识码:5424260001 版权所有:申扎县人民政府 技术支持:西藏传媒集团

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